進入內容區塊

海洋委員會

您現在的位置是:
home
首頁 > 公告資訊> 最新公告
:::

最新公告

中央內容區塊
海洋委員會112年「補助大專校院學生專題研究計畫」 徵件至111年10月31日止
發布日期:111-08-31
發布單位:綜合規劃處
  • 一、依據「海洋委員會補助大專校院學生專題研究計畫作業要點」,本案申請單位、標的及經費項目說明如下:
    (一)申請單位:經教育部核准設立之國內公、私立大專校院,其研究計畫之提案學生及指導教授資格如下:
    1.學生:公、私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不含在職專班之碩士班或博士班),並獲得指導教授承諾指導研究推薦者。
    2.指導教授:申請學校之助理教授以上編制內人員。
    3.學生及指導教授除應符合前項第一及第二款資格外,其相互間不得有配偶或三親等以內血親、姻親之關係,並應隸屬同一學校。
    (二)補助研究標的:有關海洋法政、海洋產業發展、海洋資源管理、海洋環境保護、海洋科技研究、海洋文化、海洋教育、海域安全、海洋觀光遊憩、海洋生物多樣性保育及海洋污染防治等專題研究計畫。
    (三)補助經費項目:
    1.研究助學金:每案補助提案學生新臺幣(以下同)5萬元。
    2.耗材、物品、圖書及雜項等費用:每案之申請金額不得逾5萬元,本會得視計畫性質與需求核定補助金額。
    3.管理費:學校配合執行研究計畫所需之費用,由學校統籌支用,且不得違反政府相關規定。每案5,000元計列。
  • 二、申請期程:即日起至111年10月31日止。
  • 三、申請程序:由學校統一函送申請資料,不受理學生個別申請。
  • 連絡人

    劉怡伶

  • 電話

    (07)338-1810#261123

  • 電子信箱

    u92150@oac.gov.tw

相關附件
  • 1.海洋委員會補助大專校院學生專題研究計畫作業要點  檔案下載:264次
  • 2.海洋委員會112年度補(捐)助海洋研究活動重點議題  檔案下載:193次
  • 3.112年申請計畫總表  檔案下載:115次
  • 4.研究計畫申請書  檔案下載:117次
  • 5.研究計畫書範例  檔案下載:149次
  • 6.切結書  檔案下載:54次
  • 瀏覽人次: 2794人
  • 更新日期: 111-08-31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海洋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