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海洋委員會

您現在的位置是:
home
首頁 > 公告資訊> 最新公告
:::

最新公告

中央內容區塊
本會管碧玲主任委員接受法國智庫「戰略研究基金會」(FRS)書面專訪
發布日期:113-03-20
發布單位:國際發展處
法國「戰略研究基金會(Fondation pour la Recherche Stratégique, FRS)」為法國三大智庫之一,成立於1992年,主要任務係分析戰略及國際安全問題,與法國公私部門、眾多歐洲機構及國際組織有許多合作。
 
FRS下設《臺灣安全暨外交計畫》,由Antoine Bondaz博士主持,該計畫旨在透過籌辦會議和發表文章,以及採訪政策制定者與台灣重要專家,讓人們更加瞭解台灣,並促進歐盟與台灣、法國與台灣之合作。
 
本次刊載內容就就本會成立宗旨與目標、我國海洋經濟、海洋保育、海域安全、國際合作等11道議題專訪本會管主任委員,期讓法國各界瞭解我國海洋政策及相關貢獻。
相關附件
  • 專訪內容  檔案下載:25次
  • 瀏覽人次: 253人
  • 更新日期: 113-03-22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海洋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