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海洋委員會

您現在的位置是:
home
首頁 > 海洋業務> 研究報告> 委託研究
:::

委託研究

中央內容區塊
我國海洋觀光產業與發展之研究
發布日期:108-08-20
發布單位:綜合規劃處

本研究主要就海洋觀光產業部分進行深入之探討,目的為促進我國海洋觀光產業之發展方向與擬定政策,以提升我國海洋觀光產業附加價值。本研究擬先盤點我國海洋觀光產業之發展現況,確立海洋觀光資源與活動之類型,再輔以既有之旅遊需求資訊,嘗試找出海洋觀光潛力區的發展因素;透過市場上相關業者與專家之訪談調查與分析,採用公私協力之研究策略(Public-Private Partnership,簡稱PPP模式),執行方法上將以相關文獻資料蒐集研析、顧問工作會議、跨單位整合分析、專家訪談、座談等方式進行議題探討,深入了解臺灣海洋觀光產業發展優劣,進而研擬合適的海洋觀光產業發展可行性方案與推動策略。

相關附件
  • 我國海洋觀光產業與發展之研究正式報告  檔案下載:547次
  • 瀏覽人次: 2597人
  • 更新日期: 109-12-24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海洋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