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海洋委員會

:::

中長程個案計畫

中央內容區塊
110年度重大中長程個案計畫(公共建設及社會發展類)
發布日期:110-01-01
發布單位:綜合規劃處
向海致敬-臺灣海域生態環境守護計畫(110-113)

為輔導地方政府,共同維護海洋環境與生態,本計畫根據三大願景目標「潔淨海水(Clean Water)」、「健康棲地(Health Habitat)」、「永續資源(Sustainable Resource)」,為海洋生物留下健康棲地,世代享有永續資源,所需經費10億餘元。

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暨國家海洋研究院辦公廳舍新建工程計畫(110-115)

本會於107年4月28日於高雄市成立,選擇在擁有我國最主要的商港、漁港的高雄市設址,以展現政府落實海洋政策的決心,執行本計畫將是落實政策重要的一步,硬體建設完成後,更可加強社會一般大眾對於本會在地發展的信心,所需經費11億餘元。

關鍵基礎設施電磁脈衝防護建置計畫(110-112)

本會海巡署為因應不可預期天然災害或人為攻擊,採取積極預防作為,爰規劃建立電磁脈衝防護(含優化接地設施、濾波/突波保護設施及屏蔽設施),以確保重要設施安全,所需經費1億餘元。

  • 瀏覽人次: 253人
  • 更新日期: 110-01-01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海洋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