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海洋委員會

您現在的位置是:
home
首頁 > 公告資訊> 本會新聞
:::

本會新聞

中央內容區塊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新任署長周美伍上任
發布日期:110-01-04
發布單位:秘書室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於110年1月4日辦理原、新任署長布達交接,典禮由海洋委員會李仲威主任委員主持,並在海巡署及所屬機關200多名同仁觀禮下圓滿完成。

   海洋委員會李主任委員在致詞中,除感謝原任莊署長對海洋委員會及海巡署的辛勞付出外,並介紹新任周美伍署長。周署長是海軍官校正期69年班畢業,美國資訊管理碩士84年班、美國海軍戰爭學院89年班、國立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博士,歷任海軍觀通系統指揮部及海洋監偵指揮部指揮官、海軍一六八艦隊艦隊長、國防大學海軍指揮參謀學院院長、國防大學副校長兼戰爭學院院長、國家安全局副局長及駐美國華盛頓特派員等重要職務,學驗俱佳。

   最後,李主任委員表示海巡署組改迄今即將邁入第三個年頭,在海域治安、維護漁權、救生救難、海洋事務及海洋保育等五大核心任務方面,在全體同仁堅守工作崗位下,績效優異,深獲各級長官、人民肯定。期許海巡署未來在周署長的帶領下,一定能承先啟後,繼往開來,戮力貫徹國家海洋政策。
相關圖片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新任署長周美伍上任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新任署長周美伍上任
  • 瀏覽人次: 4296人
  • 更新日期: 110-01-04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海洋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