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海洋委員會

您現在的位置是:
home
首頁 > 海洋業務> 國際發展
:::

國際發展

中央內容區塊
海洋委員會周美伍副主委與索馬利蘭外交暨國際合作部部長瑞格薩訪團會晤,推動海巡與海事合作
發布日期:111-02-11
發布單位:國際發展處
海洋委員會副主委(兼任海巡署長)周美伍致贈海委會紀念禮品予索馬利蘭共和國外交暨國際合作部長瑞格薩(H.E. Essa Kayd Mohamud Raagsale)

 海洋委員會副主委(兼任海巡署長)周美伍今(11)日與索馬利蘭共和國外交暨國際合作部長瑞格薩(H.E. Essa Kayd Mohamud Raagsale)訪團進行會晤,雙方於會中就推動海巡與海事合作交換意見,盼未來保持合作,深化台索關係。

 周美伍副主任委員表示,海洋委員會海巡署負責海上安全事務,執行海上執法、漁業保護、搜救、海洋事務和海洋保護等核心任務。我們期待與索馬利蘭在海巡與海事合作建立緊密的關係,希望未來共同開展更多的國際合作。

海洋委員會副主委(兼任海巡署長)周美伍致詞,並於會中進行意見交流

 瑞格薩部長表示台灣是索國重要的合作夥伴,台灣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擁有豐富犯罪打擊、海域執法經驗,期盼未來能持續深化台索關係。

  周美伍副主任委員進一步說明,未來台索可就海巡訓練資源、海巡相關演練進行合作,不定期辦理雙方海巡機關交流,透過互訪增進雙方理解互信,並就雙方實務單位交流探詢深化合作可能。

  • 瀏覽人次: 282人
  • 更新日期: 111-10-27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海洋委員會